PasKe

周而复始,愈演愈烈。

Crissi♡莱奥的小秘密 1

☞轻松小甜饼,这个一个关于莱奥的心声能被“娘家人”听到,然后被发现了心上人是隔壁头牌的故事。

☞让我们假设票哥、内没有转俱乐部。

☞出去玩的时候冒出来的一个神奇的脑洞,觉得不错就写了,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。如果有请告诉我,我去求一下梗的授权~

☞这章票哥基本没有镜头(对不起…),下一章就都是他啦~

☞不太懂运动员的规矩,如果有bug请评论告诉我!

☞(或许有些)ooc预警,文笔将就一下

皮克觉得自己可能出了些精神问题。

今天早上,他是在自己的家里被莱奥的声音吵醒的。

“啊…才五点,又起早了。”

“嗯?我的杯子呢?”

“胡子又长了~留到退役了得多长啊。”

……

皮克有些忍受不了,昨晚他和罗伯托、布斯克茨一起,去了巴塞罗那最好的酒吧,庆祝他们终于当上了小队长。梅西拒绝了他们的邀请,还苦口婆心劝了他们好长时间,因为第二天早上还有训练。

最后,他们三个在答应梅西的情况下,仍然知法犯法,昧着良心喝到半夜。

这导致他现在急需睡眠,而且丝毫没有怀疑梅西为什么会在自己家里——这是报复。

皮克皱着眉头拿起床边的一个枕头,眼睛睁都不睁就向床尾砸去,幽怨开口:“莱奥你轻点我还要睡呢……”(哦这糟糕的台词)

回应他的,是莱奥仍然喋喋不休的喃喃。

“露丝不在家啊,我的早餐怎么办。。。。”

“希望冰箱里还剩下昨天的三明治。”

皮克猛的坐起,顶着意大利面一样乱糟糟的头发吼出声。梅西的声音就像蚊子似的在耳边响,即使皮克并不想把梅西比作蚊子。

“莱奥我知道错了!!但是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发小等会训练时困死在草坪上,安静些!!”

这次皮克终于睁开了眼睛。他环顾四周,房间里没有任何人的身影。但耳边的声音还在叨叨个不停。他下楼,看了一圈,房子里只有他一个人。

声音仍然没有停止。

意识到这个问题的皮克脊背僵硬了一下。

昨晚……喝假酒了?

上午。

此时的皮克已经习惯了耳边梅西的声音,他已经决定在训练结束时去找队医谈谈。而目前,他需要压下眼下的青黑带来的困倦,集中注意力训练。

上午是分队攻防练习,“马黛茶小队”今天少见得没有合体,梅西和他分到一组。而他也正想问问梅西是否了解关于他耳边那些声音的事。

“嘿,莱奥,我有件事想问问你。”

“不行杰瑞,现在需要专心训练。”梅西回答,眼睛里透露着严肃。

“那,好吧。等休息了再说。”皮克很无奈,他不想也没法扰乱认真的梅西。

耳边的声音其实已经消失很久了,但专注于防守的皮克并没有意识到。这就导致了他在防梅西时,耳边那声“右边挑射”极为清楚。皮克几乎是瞬间抬脚拦截,竟然真的截下了梅西的球。足球打在他的小腿上弹开了,这简直可以剪进他赛季最佳防守之一了。

整个球场瞬间陷入死一般的寂静,然后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。

“我靠杰瑞你真行啊!那个预判简直了!!”

“这才像巴萨未来的主席啊!我看到了俱乐部未来的希望。”

连一旁专注观察的巴尔韦德都欣慰地微笑着点点头。这孩子有出息了。

巴萨众人簇拥着皮克,但皮克却一脸震惊地呆在原地,任由旁边的人大声呼喊自己的名字。

他耳边又响起了熟悉的喃喃自语。

“不会吧我的动作已经这么慢了吗不会真的老了吧完了完了完了完了……”

再看看因为够不到他的肩膀(雾)而苦笑着拍着他的腰的梅西,基本可以确定了。

这是莱奥的心声。

上午的训练终于结束,皮克自加入巴萨以来从来没有觉得早训这么难熬过。巴萨餐厅里,皮克找到了在角落里进餐的梅西,他对面坐着两个同自己一样魂不守舍的人——苏亚雷斯和内马尔。

端着餐盘向那处走去,梅西还低着头,像是没有发现。内马尔抬起头,和他四目相对。

确认过眼神,是一样被吓死的人。

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坐在梅西对面,皮克就在他旁边坐下了。靠近了才发现他的脸红的像熟透的西红柿,头低得快碰到盘子里的鳕鱼了。看来他们已经跟莱奥说了。

“嘿莱奥,你已经知道了吧。”

“杰瑞。是的,即使我不太想知道……等等,你也听得到?!”梅西突然抬起头,闪着光的焦糖色眼睛直愣愣地看着皮克,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。

皮克被看呆了,甚至忘了回应。心里想着这孩子怎么这么会撩人。

当然这是在他听到梅西心声前。

“我就知道杰瑞的意识没那么好!看来我还是和原来一样棒啊~”

皮克、苏亚雷斯、内马尔:……

抹掉点额前的冷汗,苏亚雷斯觉得餐厅的空调可能不太对,他有些无奈地开口:“所以,你不知道谁能听到那些话,是吗莱奥?”
意料之中,梅西点点头。

“这就有些麻烦了。”皮克弯曲中指,用骨节轻摁太阳穴,他三叉神经疼得厉害,不止是因为昨夜的醉酒。

“为什么我们能听到,别人听不到呢?”内马尔挑眉,似乎抓住了问题的关键。

苏亚雷斯夸张地仰头朝天抬手:“我们是被上帝选中的人啊!”

“路易斯,我不确定上帝听到后是否会原谅你。”

“我猜想……会不会是和莱奥的重视程度有关?”内马尔没理会两人的玩笑,思考许久得出一个比较靠谱的结论。

皮克和苏亚雷斯思考片刻,觉得这个理由说得通——所有人都非常愿意承认自己在莱奥心中的地位。三个人齐齐看向沉默许久的梅西,后者却在低头吃午餐,从小培养的运动员的好习惯使他基本把餐盘清空——除了西兰花。感受到他们的视线,梅西抬起头,表情茫然:“嗯?你们讨论完了?”

“莱奥,我认为这是因为你重视我们,上帝希望我们能更加了解你~”内马尔笑着开口,露出右侧的虎牙。

梅西也认为这个理由似乎是正确的,但是他心头却莫名升起一股不安感……“重视程度?”

“是的,所以这或许需要你考虑一下重视程度的排名情况,我们希望了解一下情况。”
在皮克的提议下,梅西给父母打了电话,再三确认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后,向三人说明情况

“这说明……只有足球圈?”

“我想是的。”

“那,莱奥,第一个是……”内马尔脸上写满了期待,眼里的话语显而易见——是我吧。可他迷人讨好的笑容还没展露,就被终结在苏亚雷斯拍来的巴掌上。

“莱奥,别被内迷惑了。遵从内心,真实些,你最在乎的人是谁?”

梅西有些心虚地低头,不敢直视苏亚雷斯的眼睛:“呃……大概是罗纳尔迪尼奥前辈。”

对面&身边传来明显不相信的目光,审视着他。梅西被看得发怵,但仍旧死死地低着头——他终于知道那种不安感的由来了,因为他的第一反应是,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。

被他们知道了克里斯绝对会遭殃的……

梅西闭口不提C罗的名字,但是他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——他的心声,三人都听得到。

时间仿佛定格,而等他意识到这个问题后惊恐地抬头,发现画面已经变成了:内和路易斯狠狠地咬着牙根,但理智还是驱使着他们拼命拦住企图向外冲的皮克。

他要去杀了隔壁的那个混蛋。

远在马德里的罗纳尔多打了个喷嚏。对面的马塞洛见了忍不住开口:“克里斯,你有什么不舒服吗?”

不舒服就去休息吧,再这样下去我也害怕。

马塞洛这样想着。他们正在分组训练,就在刚才,克里斯在进攻时突然一个踉跄就直接射门了。防守他的马塞洛就遭了秧,擦着头发飞过。这球威力之大,甚至让他的蓬蓬头发生了形变。

“没有,只是有些头疼。”他皱着眉,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有些不太对。今天早上他刚起床就听到了那些声音,他已经猜出了那些话或许是某个人的心声,只是不确定那人是谁。罗纳尔多一直认为这个人与自己没什么关系,直到刚才,他听到了自己的名字,而且自己可能会因为他碰上什么麻烦。这使得他错愕得直接起脚射了门。

这已经成为一个不小的问题了,他需要找出那人是谁。


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

努力脱离白嫖行列ing!这周应该能写完!
有什么意见、建议或者什么想看的梗(如果不嫌弃我的文笔…)欢迎评论!!骂我夸我都请大声一点!!

评论(14)

热度(47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