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Ke

周而复始,愈演愈烈。

Crissi♡莱奥的小秘密 3

☞轻松小甜饼,这个一个关于莱奥的心声能被“娘家人”听到,然后被发现了心上人是隔壁头牌的故事。

☞让我们假设票哥、内没有转俱乐部。

☞出去玩的时候冒出来的一个神奇的脑洞,觉得不错就写了,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。如果有请告诉我,我去求一下梗的授权~

☞(或许有些)ooc预警,文笔将就一下,赛况乱编的!!格式可能有点崩…

☞前文:莱奥的小秘密 1     莱奥的小秘密 2



在那个短暂的吻结束后,罗纳尔多深深望了梅西一眼就匆匆离开,他怕自己再待下去就要把持不住了。

洗手间里,只剩下梅西沉重的喘息,夹杂在盥洗台内不时传出的滴水声,好像刚刚在这个空间里发生的一切只是他的幻觉。后颈还有那个人留下的余温,早就该凉透的地方却比刚才更加滚烫。

这算什么嘛。

罗纳尔多几乎是跑着回到休息室,他清楚地感受到自己鼓点般的心跳,频率之快让他怀疑自己是否有心脏方面的问题。他跌跌撞撞跑进洗手间,捧了几把凉水才堪堪冷静下来。冰凉的液体被皮肤的温度影响,变得温热,顺着颌骨流下,消失在没来得及更换的纯白球衣里。

他抬头,镜中那个被人捧在足坛鼎峰的罗纳尔多,大口喘气,连肤色也遮盖不了的面红耳赤彰显着他的紧张。

瞧瞧自己这个狼狈样子,就像个刚谈恋爱的小屁孩。他忍不住狠狠锤向光滑的台面,指节泛红。响声惊动了从隔间出来的莫德里奇。

“克里斯?你刚刚去找莱奥,出事了?”莫德里奇知道罗纳尔多不会因为比分或输赢去生气。而罗纳尔多去找梅西的事,他从马塞洛那里得知了消息。

罗纳尔多哀嚎着,转过身面对莫德里奇。他很郁闷,而莫德里奇会是一个不错的倾诉对象,这个诚实而温和的克罗地亚球员会帮他保守秘密的:“卢卡,我刚刚在巴萨的洗手间吻完莱奥的脖子后就跑了。我知道直接跑回来不太对但是……oh上帝,我觉得自己一定像个白痴。”

连克里斯自己都没意识到,他对梅西的称谓已经变成了莱奥。

相较于罗纳尔多的语无伦次,莫德里奇则是冷静地帮他分析。但在他听完他的叙述后,有些惊讶于他对这件小事的关注度。

克里斯这么多女朋友的经验谈到哪去了?

“冷静些克里斯,以莱奥的性格,他是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对你产生看法的,我认为你没必要纠结在这些细枝末节上。”

前女友无数的罗纳尔多正向恋爱史空白的魔笛咨询感情问题,画面似乎有些奇怪。

“但比赛还没结束,我想,现在可能不是考虑这件事的时候。”莫德里奇试图唤起罗纳尔多早已飘散的理智,后者认命地闭上嘴,暗自郁闷。在花了几分钟整理形象后,和莫德里奇一同走向球员通道。

通道内,两队球员基本集结完毕。那个令他心绪不宁的阿根廷人就站在另一队的首位,肩负着他作为第一队长的责任。罗纳尔多目光紧紧跟随着梅西,又在对方转过头时匆忙移开。注意到对方脸上还没褪下的红晕时,隐隐有些得意。

那是他造成的!

「克里斯在看我!」许久未响起的声音变得熟悉,梅西软糯的口音带着小小的惊呼,罗纳尔多从未觉得西班牙语如此悦耳!

被发现后,罗纳尔多的视线开始明目张胆黏在梅西身上。他看到那人默默低头,耳根红透,却忍不住频频回头看向自己。

这是什么天使啊!

猝不及防,罗纳尔多感觉到来自后方的三记眼刀,内马尔、苏亚雷斯、皮克一副想吃了他的样子。看来这三位也听的到。

要是现在对他们竖中指会不会被打?

最终罗纳尔多只回应了一个再标准不过的假笑,即使他发誓自己真的很想竖中指。

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,下半场比赛开始。

第五十二分钟,苏亚雷斯传球梅西,梅西带球过三人,在球门左侧起脚射门,被对方守门员扑下。

第五十七分钟,卡塞米罗被巴萨两人防守摔倒,为皇马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。罗纳尔多主罚,拉莫斯抢到球权,头球攻门,球进了!比分被扳平!

第八十四分钟,内马尔被马塞洛绊倒,裁判判罚了一个靠禁区左后方的任意球,内马尔主罚。球被踢到门前,皮克首先从人墙中脱离出来抢到位置,右脚抬脚射门,球进了!为巴萨锁定了胜局!

比分一直到补时结束都没有改变,场上球迷的欢呼声不绝于耳,梅西和罗纳尔多都没敢抬头面对球迷,两位下半场的表现确实不敢恭维。

因为他们中场休息时干了见不得人的事情了呀。当然,这点只有他们自己心知肚明,球迷只当他们是状态不佳。

巴萨更衣室里一片赢得比赛后的喜悦,没有什么比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更让他们开心的了,更何况对手还是个万年死对头。

梅西磨磨蹭蹭地收拾着自己的球衣,在队友半数离开后,才进浴室进行清洗。他还要等克里斯。洗完出来后,更衣室里只有皮克没走,在等他。

“那个……杰瑞,你先回去吧。我等会自己打车走。”梅西拿着毛巾擦干湿漉漉的黑发,毛巾下的脸已经因为自己的话涨红。他不觉得皮克不知道自己要干嘛。

皮克怎么可能不知道梅西要干嘛。球场上,梅西的一个眼神就能让他明白任意球的落点在哪。十几年的发小不是白做的。他转过头,紧抿的嘴角微微上扬,一字一句咬牙切齿:“不,可,能!我是不会让皇马那个混蛋见你的。”

“杰瑞papa,我们不会做什么的。真的,我以诺坎普小国王的名义发誓!”

“那他还来干嘛?你果然是在等他!”

“总要见一面的嘛……”

「反正以后都是要在一起的。」

“……莱奥,我听得到!!”皮克看到梅西略带歉意的微笑,狠狠闭眼,双手捂着脸,有些恨铁不成钢。

这孩子啊……

最后,在梅西的坚持下,皮克被迫答应了让他们见面。但前提是,他必须得待在更衣室,看着——在他再三保证不会突然冲出来打克里斯一拳后。

梅西考虑了会,决定让皮克躲在一排衣柜的后面,他也舍不得让自己192的发小挤在衣柜里。皮克表示ok,反正跑出来保护莱奥也来得及。

等皮克躲好,梅西乖乖地坐在自己位子上等罗纳尔多,他不敢和皮克多聊天,他怕那个人突然出现。安静的气氛使他不自觉胡思乱想:

「克里斯输了比赛一定很难过,等下要好好安慰他。」

「他上半场的射门可真漂亮!膝盖的承压能力比我要好的多了。」

「克里斯怎么还不来,是不是被齐达内前辈训斥了,齐达内前辈好像挺凶的。」

……

“莱奥!我再说一遍!我听得到!”衣柜并没有减弱皮克高分贝的声波,梅西感受到了他的愤懑和无奈,尴尬地摸摸鼻子:“抱歉杰瑞,我又忘了。”他是真忘了,三十多年胡思乱想的习惯不是仅仅一周就能改变的。

另一边,罗纳尔多确实在被齐达内进行教育,他本来已经洗完澡换完衣服,准备偷偷溜出去见莱奥了。他甚至还和马塞洛打过招呼了,后者翻了他一个白眼。

然后就被突击检查的主教练抓个正着。

齐达内围绕着罗纳尔多下半场极差的表现说教了半个小时,并不在乎对方是当今足坛的巨星。罗纳尔多曾经为这一点感到开心,他可以被教练当成一个普通的球员对待,这样自己才能进步——直到现在,他宁愿教练放他一马。

“球都接不住,你看看下半场的数据,三次射门,没一次射正!是上周的训练里射门练的不够多吗?”

他着急,却没什么办法,只能低头佯装反思。而这时,耳边传来梅西的那句“反正以后都是要在一起的。”没忍住,直接抬头喊了声:“对!”然后马上低头继续“反思”——实际上是在咬嘴唇忍笑。

等就等会吧,反正以后都会在一起的。

罗纳尔多并不知道这句话给他加了多大的训练量,以后的某天他会苦笑着练完上千个射门。当然,这是后话了。

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

让皇马输是为了剧情考虑!!各位皇马球迷真的非常非常抱歉!!

对不起…好像越写越烂了orz
白天忙了一天,晚上才有空码。刚写完就发了,现在好困。我日更啦日更啦日更啦!(如果有)评论就明天再回了!

努力脱离白嫖行列ing!球球给我个小红心小蓝色或者评论找我玩吧!没事点进来看看发现什么都没有真的好难受_(:зゝ∠)_

评论(8)

热度(2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