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Ke

周而复始,愈演愈烈。

Crissi♡莱奥的小秘密 4

☞轻松小甜饼,这个一个关于莱奥的心声能被“娘家人”听到,然后被发现了心上人是隔壁头牌的故事。

☞让我们假设票哥、内没有转俱乐部。

☞出去玩的时候冒出来的一个神奇的脑洞,觉得不错就写了,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。如果有请告诉我,我去求一下梗的授权~

☞前面漏了一个重点!!!皮克被票哥晃倒后被人恶意踢腿受伤!!!!!我的错我的错

☞(或许有些)ooc预警,文笔将就一下

☞前文:莱奥的小秘密 1
莱奥的小秘密 2
莱奥的小秘密 3

耳边有未来男朋友软糯的声音,主教练的训斥似乎也不是那么难熬了,齐达内的声音都变得动听起来,罗纳尔多第一次感受到了爱情的力量。

“听到了吗?”

“听到了,我保证下周会认真训练的。”

听到什么了?他还什么都没说呢。齐达内皱眉,隐忍地闭眼,压下心底的怒气。罗纳尔多非常优秀,这点齐达内不置可否,因此他会更加严格地要求他,就像当年他的教练对他所做那样。他了解罗纳尔多的心高气傲,却没能拿他怎么样。站在鼎峰的人或许只能自我蜕变。

面前的后辈仍旧低着头,明显心不在焉,刚才的训话怕是没听进去几句,这样的说教也毫无意义。齐达内认命般地叹气,无奈开口:“算了,你想干嘛干嘛去吧。明天就先不训练了,出去散散心。”他总是拿罗纳尔多没什么办法。

罗纳尔多瞬间抓住话里的关键词,向对方打了个招呼,迫不及待朝巴萨更衣室的方向跑去。耳边的怀疑声频频响起,他的小跳蚤该等急了。

梅西确实很着急,他在座位上端坐了将近一个小时,即便一直晃着小腿,他的大腿外侧还是有些失去知觉。耐心渐渐被消磨殆尽,梅西内心最后一次猜忌:

「克里斯是不是忘了…?」

“那个家伙肯定是忘了。莱奥,我们回去吧,我的腿快断了!”皮克的声音有些战栗,这真不是他装出来的,他已经站立了几乎一个小时了,上场比赛他被罗纳尔多晃倒,混乱中有人狠狠踢了他的小腿,因为当时比赛已经接近尾声,他也没有直接去找队医,打算清理完后再去,就碰到留下的莱奥。是运动员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保护莱奥的执念支撑他坚持到现在。

梅西却不知道皮克的伤病,只以为对方是腿酸。他的内心在纠结,他心疼因为他而受累的发小,他本不用遭这份罪的。几经挣扎,梅西无奈开口:“…好吧。杰瑞,你还能走吗,要不要我去扶你?”

“不用。你先下楼叫车吧。”皮克的语气带着些许欣慰,莱奥可算是想通了。

“嗯……那我下去了。”梅西有些沮丧,他不敢相信罗纳尔多真的放了他的鸽子,明明是他在耳边约自己的。他打算给罗纳尔多打电话,又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他的联系方式。

「真过分啊。」

“别难过莱奥,明天我帮你揍他去!”

“怎么动不动就打人,小时候在青训营被教训的还不够多吗。”梅西知道他是在打趣,也半开玩笑地回答,和发小打闹的好处就是手上有对方整整十三年的把柄,有些甚至连皮克自己都忘记了,因此每次他们吵起来,莱奥说什么他都选择相信。

脸上带着腼腆的微笑,慢条斯理地走去开门,他的腿还没有完全恢复知觉。梅西一开门就看见罗纳尔多傻站在更衣室门前,笑容僵在脸上。

「我是不是太想他了,脑子都不清醒了。」

皮克从这句梅西的心声中意识到,罗纳尔多似乎就在门口。他猝不及防,拖着麻木的双腿跳回原地,险些撞上面前的墙壁。

罗纳尔多其实到这有一会了,他一路紧赶慢赶,到了地方却开始考虑等会要怎么办,呆站在门口手足无措。

他看到咖啡色的原木门缓缓地被打开,门后朝思暮想的五官渐渐显露明朗,他看到他腼腆的微笑,对方脸上的肌肉一丝一丝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僵硬。

在听到耳边的声音后,他甚至没来得及发表任何意见,就看到门,关上了。

所以他现在该不该开门…?

梅西在门内踌躇着,心跳无规律地加速,血液又重新在脸上集中。他本来打算晚上自己去找他的,现在他来了,梅西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希望杰瑞还能再坚持一会。

“呃,不好意思克里斯,我刚刚没看清。”梅西斟酌半晌,没找到什么正当理由,只得认命直接开门。

「这是什么破理由嘛。」自己都忍不住吐槽。

罗纳尔多的头脑已经清醒了许多,梅西脸上泛着窘迫带来的红晕,不敢抬头与他对视,这模样让他有些忍俊不禁。他伸手掠过梅西头顶,指向门内:“进去聊?”对方恍然回神让路的样子,让他心底那点被齐达内的训斥所致的不快烟消云散。

进门,两人并排坐下,更衣室里归为澌静,只有三人混杂的沉重的心跳声。没有人开口缓解尴尬的氛围。

罗纳尔多在犹豫着是否该进一步动作,倘若身旁坐着的是一个身材火辣前凸后翘的美女,他或许会轻车熟路地撩拨,在总统套房一夜巫山云雨……想想就知道这不会适用与梅西。

吻他吻他吻他吻他快吻他。罗纳尔多默念,身体随着思想行动起来,慢慢向梅西凑近。

「莱昂内尔梅西,快说点什么啊。」

“嗯……克里斯,你下半场那个任意球的落点很不错。”梅西低着头手足无措,整个人像颗熟透了的番茄。他觉得气氛不太对,但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匆忙中想到了刚刚结束的比赛。

他不知道这句话让罗纳尔多身形一僵,讪讪接过话:“…过奖了,这场比赛我的状态确实不太好,好几个传球都没接住。”教练刚刚还在骂我呢,所以才来晚了些。后半句罗纳尔多没说出来,他想尽量保持自己良好的球员形象。

“十个,成功率大概百分之八十三。克里斯,我想你在球场上需要更加专注于球的位置。”梅西抬起头,脸上红色还没褪下,几分认真地回答罗纳尔多,眼神真诚到后者完全不怀疑他是在给自己建议。

“十个?这么多吗。”比赛才刚刚结束,数据分析暂时还没公布,罗纳尔多自己都不清楚个数,他惊讶梅西场上的观察力,在注意敌我方球员的走向和球的位置的同时,还能记着自己的丢球数,简直了。

“我没想到,你竟然会记这个。”罗纳尔多挑眉,说出自己的心里话。梅西对此只是腼腆一笑,没有出声回答,可罗纳尔多清清楚楚听见「因为那是你啊,杰瑞的数据我就没记。」

有些人表面上光鲜亮丽,背地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骚东西。这是罗纳尔多最直观的感受。

但听得到这句话的不止罗纳尔多一个。躲在柜子后面的皮克感觉自己好像被遗忘了,他对梅西这种‘见色忘义’的行为深感无奈,颇有种‘女大当嫁’的心情。(为什么不是儿大当婚…)揉了揉酸痛的大腿,他发觉外面两人已经在讨论巴萨和皇马的阵容问题了。皮克有些怀疑,或许今天根本用不着他看着。

“罗纳尔多也不过如此嘛。”皮克低声自语,嘲讽语气满分。

如果放在平时,罗纳尔多或许还挺有兴趣和梅西聊聊技术问题。但是在这种情况下,他怎么可能会专注于探讨动作和战术,还是和一个刚刚在比赛中战胜自己的球员。

没聊几句,罗纳尔多就转移了注意力。他无法控制地将视线停留在面前的人因为兴奋,白净的皮肤上泛起绯红,浓密厚重的胡须下若隐若现的唇,像是在勾引他犯罪。

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。

罗纳尔多倾身,覆盖那张仍在喋喋不休的唇,将未尽的话结束在口中。梅西呆住了,完全没想到情节会这样发展,明明上一秒他还在夸奖皇马中场的强大,难道是自己夸得罗纳尔多高兴了?

因为对方的走神,罗纳尔多非常轻易地撬开梅西的唇齿,细细描摹对方的齿形,挑逗似地轻触舌尖。左手放在梅西脑后,使力摁住,加深这个吻,贪婪地汲取对方的氧气。

梅西这才对他的行为做出反应,他下意识撑起双臂,试图暂时摆脱这快要让他窒息的吻。罗纳尔多故意不放人,感受到对方的挣扎,干脆右手环住紧实的腰,轻轻往上一带就把对方拉进自己怀里。

梅西被迫踮起脚,涨红了脸,双手被拘束在胸前,无法用力,只能尝试去享受这个吻。他试探地触碰了一下罗纳尔多,后者感知到这个微弱的回应后,更加肆无忌惮地侵略对方的口腔。

罗纳尔多终于放过了他,对方刚一离开,梅西就大口大口地摄取空气,只觉得嘴唇发麻双腿发软,手紧紧圈住对方的脖子,防止自己摔倒。罗纳尔多满意地看着梅西主动攀上自己的脖子,因为缺氧涨红的脸,唇角挂着银丝,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,他感觉身体某处有些微妙的变化。

也不啰嗦,横抱起无力的梅西走向门前,却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“放下他!罗纳尔多!”皮克一手扶墙,一手撑腿,愤恨地看向对方。他腿上的伤痛不容许他直接冲过去夺下莱奥。

罗纳尔多没有理会,脚步停顿了一下就直接走出门外,留下皮克一人碍于不方便追赶,在原地怒骂:“该死,操你的!!罗纳尔多!!!”

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∝

接下来好适合开车,可是我没有驾照( ¯ᒡ̱¯ )و

卡文卡了好久,又搞出来几个脑洞。但是快开学了可能没时间写了。

想把前言的轻松小甜饼删了,顺着剧情下去要开虐啊。不太想也不太会写虐的,还没决定要不要刀一刀,各位想看什么呢?

努力脱离白嫖ing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!!

最后,群主留下来真是太好了!!!!!祝明天巴萨第二轮加油!!!!

评论(18)

热度(2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